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铭记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凝心聚力谋发展,建功立业谱新篇,我院于923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学校校史馆开展“不忘初心、铭记校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校史馆解说员的指引下,全体同志集中参观了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党建思想、学术科研、招生就业、文体活动等主题展厅,图文并茂的展板、厚重的实物,真实的照片和精炼的文字,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学校的历史与文化底蕴,以及老一辈知识分子前赴后继,为学校繁荣发展不懈奋斗、开创医药卫生事业新局面的光辉历程。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使大家从中感悟到了“明德笃学 求是致用”校训背后所蕴含的深刻含义。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聆听讲解,被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深深触动,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以持之以恒、坚韧不拔的意志为祖国、为学校的繁荣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