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检查组莅临我院开展2019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年审工作

时间:2019-11-22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审核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1120日上午,以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一级调研员张果为组长的检查组一行8人莅临我院,就本年度自学考试学习服务中心和网络助学平台综合情况进行年审。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黔,副院长李红,自考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网络助学平台相关业务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刘黔同志主持。

会上,李红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发展建设的贵州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紧接着她从办学思想、管理机构、规章制度、助学管理、考务管理、考生服务、招生宣传、网络助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她表示,我院自考助学工作在取得一定成绩的同时,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通过此次年审,将认真梳理检查组提出的宝贵建议,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助推自学考试助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检查组结合汇报内容,认真详细的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对我院的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组长张果同志代表省招生考试院自考处检查组对本次年审情况进行集中反馈。他指出,遵义医科大学在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工作上作风过硬、履职尽责、管理规范、做事严谨、服务周到,很好地发挥了学习服务中心的作用,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网络助学平台建设,不断提高自考助学服务水平,切实在提质增量上下功夫。同时,检查组也就其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