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成人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时间:2020-04-10

 

为筑牢防范和抵御火灾的能力,进一步提升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根据学校《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通知》要求,491500,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防火安全无小事,安全教育不放松。公开课上,主讲人结合真实的案例、引人深思的视频图片为我们详细介绍了用电防火需要注意的事项、火灾现场自救、正确逃生技巧以及消防器具的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指出了高校校园内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节目组还通过答题互动的方式将知识点进一步细化、深入,参会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我院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本次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在线收看的方式组织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增强全院消防安全观念,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不断提高自救互救技能,共创平安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