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遵义医科大学关于组织2020年10月考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测评“移动端APP线上考试” 通知

时间:2020-09-27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引发的《贵州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评价实施细则(试行)》文件精神和防疫要求,充分体谅我校自考生的职业特点和人身安全。我校本次网络助学综合测评继续采用“移动端APP线上考试”方式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考试定于2020109日至1012日,每天9时至20时开放考试系统,共四天,其余时间无法进入考试系统。

2.考生必须在此规定时间段内登录系统完成考试。

二、考试相关说明

1.遵义医科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络助学综合测评移动终端APP考试规范(试行)

2.移动端APP下载及安装说明

3.移动端APP考生使用指南

三、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形式为开卷,题型为客观题目,由系统随机抽题组卷。

2.考试开始前及考试过程中会采集考生面部信息用于身份核验与防作弊审核,若考生人脸识别全部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答案后系统自动阅卷出分,若考生人脸识别经系统初审、复审、终审均未通过,则每次抽卷作答完毕提交答案后系统显示成绩审核中,24小时内经监考老师人工审核通过后再公布分数,人工审核未通过则当次抽卷考试成绩作废,不占用考生作答机会。

3.考生共有3次作答机会,每次作答时长为60分钟,系统将会记录考生最高一次作答成绩作为综合测评环节的最终成绩。

4.考生考试时务必远离铁皮房屋、高压电塔、山区、军事管制区等容易信号干扰的地点,请考生确保网络环境畅通和设备电量充足。

5.考生若有关于移动端操作或技术方面的相关问题,可致电4008135555进行详细咨询。

 

                                                                                                               遵义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