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正文

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

时间:2019-03-11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10日,我院喜迎来自全省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历时一天,近七百余名2019级专升本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在学校财务处的大力配合下,本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蔡善君副校长亲临迎新现场,在成教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深入了解相关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一同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全院上下一心,始终秉承热心服务的宗旨,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相互协作,首先通过网站、QQ互联平台、电话、短信等方式多渠道提前发布新生入学须知;其次对学生在校期间住宿、就餐等方面做好了提前安排;同时设立各种展板、指示牌,予以指导新生入校,并在报到大厅设置多个功能区,为学生提供精简快捷、热情周到的一站式服务。

报到期间,我院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学院院长刘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红全天坚守在迎新一线,随时准备应对和解决各种突发情况,确保了迎新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接下来,入校新生将进行系列课程的集中面授学习,希望同学们在此开启你们的梦想之旅,扬帆起航,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