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工作

时间:2024-03-12

 

3月1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课程考试。按照省学位办有关要求,本次学位课程考试由学校自行组织,有考生2568名,共抽调180余名监考老师和1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学校成立了以校长刘建国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遵义医科大学2024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课程考试实施方案》,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密切配合,对考生报名、考试编排、考区管理、命题审题、试卷印制及考生进出校园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签订了《遵义医科大学学位课程考试命题、审题、制卷工作责任书》,召开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及监考人员培训会议。

考试期间,刘建国校长亲临现场巡考,继续教育学院、保卫处等部门各司其职、全程值守,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认真监考,保障了考试的安全开展和顺利完成。(审核:刘坤祥、张先杰,撰稿:何雪,摄影:张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