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遵义医学院2012年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通知

时间:2012-11-26

 

 

根据2011年中西部地区农村卫生人员培训任务安排,我省将在201211月份开展全省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我院负责对遵义市、毕节地区465名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进行管理知识培训,目标让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进一步掌握基本的卫生管理知识和卫生政策法规,提高乡镇卫生院管理人员的卫生行政管理能力。

 

一 培训时间:分两期进行培训,每期组织两个班,每个班100—120人,为期两天。第一期培训时间:2012121日——122日;第二期培训时间:2012128日——129日。

二 培训地点:遵义医学院图书馆多功能厅、3阶多功能厅。

三 培训方式:采取专家讲座、专题讲座、学员论坛、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在完成所有项目规定项目内容的情况下,视时间安排组织学员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我院将做好项目培训工作相关资料的收集归档,及项目培训工作效果的考核评估,并对项目实施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完成培训工作的总结。

 

                                                                    遵义医学院成教学院

                               2012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