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退休同志座谈会

时间:2022-03-02

 

8月24日下午,我院在部门会议室召开了退休同志座谈会。学校副校长李春鸣出席会议,继续教育学院前任院长刘黔、马雅静老师以及部门全体教职工参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先杰主持。

李春鸣副校长首先为两位退休同志赠送了鲜花。随后,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黔院长、马雅静老师表示真诚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她指出,老同志们见证了遵医的发展,他们兢兢业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以个人端正品行和言传身教树立了典范,把最美好的时光奉献给了学校。希望继续教育学院的年轻同志们一定要把老一辈的敬业奉献精神传承下去,将他们的经验做法总结好提炼好运用好,把学校的继续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潮。李副校长强调,退休是对前半生奋斗的奖励,是对自身价值的证明。退休是人生新的起点,她希望刘院长、马老师能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

部门教职工结合自己的实际感受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共同回忆了与刘黔院长、马雅静老师共事的点滴,从工作、生活等方面畅谈了与刘黔院长、马雅静老师一起走过的岁月,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和祝福,衷心地祝愿他们退休后的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记得常回家看看。

刘黔院长、马雅静老师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并表示退休后会始终把自己当做遵医的一员,会持续关注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